close

 我家新婚的姥姥這兩個禮拜回高雄放暑假了

又可以跟以前一樣帶著kobe趴趴造

這次一起趴趴造的還多了kobe的另一個阿姨

也就是Mango的堂妹

大家約好出去逛街吃飯

地點是姥姥決定的

堂妹也很推薦~說他去過其他分店想吃都沒吃到

這次讓他吃到囉~實在很開心

斑鳩的窩炸豬排專賣店使用精選台東關山

用大麥餵養210天以上的大麥豬製成日式豬排

大麥豬的特性就是肉質鮮美多汁製作過程堅持不把肉打扁

不加任何人工調味料

裹上每天新鮮特製的粗磨生鮮麵粉

標榜現點現炸唷

厚切豬排每片油炸後都有兩公分的厚度

趕快跟著Mango一起來嚐鮮唷

還有聽說他們的鍋物也是招牌唷

下次再來嚐嚐

吸引人的櫥窗

小型日式造景

乾淨簡單的櫃台

很好的用餐環境

很乾淨

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超級好的

讓人感覺在這裡用餐真得好舒服

麥茶

他們的茶壺是鐵壺

就是鐵製作而成的

聽說女生用鐵壺很好

補鐵~?

店裡也有販售不過倒是不便宜

色彩繽紛的menu

相信愛吃豬排的人對這碗芝麻不陌生吧

沒錯就是要你動手磨

在加入他們的特製醬料可以沾豬排

也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唷

餐具

插播一下kobe

Oh~~~~我家的兒子怎麼看怎麼可愛

超愛超愛超愛他的啦

(讓我這個當媽的自我滿足一下吧)

冰釀甜心蛋

就是冰過的糖心蛋呀

堂妹說吃起來有濕紙巾的香味

因為太香啦

應該說魯得很入味啦

鮑魚龍蝦沙拉

涼涼的

很棒的開味菜

紅咖哩厚切豬排定食

定食包括:..小菜.茶碗蒸.高麗菜絲

這是Mango

底下的醬汁是紅咖哩和椰奶加上蛋做成

搭配上少許羅勒

很下飯唷

厚切豬排真的是厚

咬下去好嫩又多汁而且豬肉真的是甜的耶

重點是不油膩

大阪燒厚切豬排定食

姥姥的

淋上美乃之和高麗菜絲

有著特別的口味唷

碧玉捲心豬定食

堂妹的

我們一直以為他的碧玉應該是包蘆筍

不過這裡卻是包剝皮辣椒耶真是特別

吃起來微辣但不嗆唷

飯後甜點布丁

滿好吃的

大人吃大餐kobe也要吃飯呀

出門最麻煩的就是他的用餐時間

既不能跟我們一起吃

也不能喝奶充饑

所以我會幫他煮粥帶出門

這個悶燒瓶超好用

出門前把粥和要悶的東西煮滾後倒下去

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好囉

搭捷運到斑鳩的窩一會時間

本來只是煮滾的米和南瓜大骨粥

變成這樣囉

綿綿的唷

超推~

堂妹知道kobe要來還幫他帶魚鬆ㄋ

好棒

這是很有營養的魚鬆唷

下次再PO文介紹

 

 

拍拍時間到囉

這張雖然糊掉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Kobe跟阿姨的互動真的很好

堂妹和姥姥

Kobe和媽咪

Kobe和兩位阿姨


一直享齊人之福的kobe

 

 

很棒的姐妹聚會

這天kobe表現不佳一直吵鬧

多謝兩位妹妹的幫忙唷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出來聚聚(要把kobe丟在家)



斑鳩的窩是一間服務好餐點佳價格公道的店

高麗菜絲和飯.湯都可以免費續點唷

我看我會變成常客ㄋ~

 

Mango這次去新田店

 

店家資訊: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5號(靠近新崛江)

電話:07-281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