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強投--郭泓志

每次看到郭泓志投球就會有跟著跳起來的衝動,那一股虎力系乾淨俐落的霸氣流露出永不妥協的台灣精神。柔中帶剛的靦腆,鄙視的嘴角透露必殺的企圖心,雖然歷經幾次肌腱的手術,澆熄不了對棒球的狂熱信念,這麼優異的表現,絕對不只毅力足以形容。

                      

                    

總格31:熱心隨和,追求進步,隨時自我調整,能主動出擊,但不容易接受建議。

人格24:溫和有禮,樂天幽默,有說服力,愛辯解,同情心強,講究效率,一生貴人多現,總能轉危為安,化險為夷。

地格16:要求技術專業,有時顯得耐力不足力不從心。

外格8:天生貴氣與標新立異的外型,喜歡靠自己,有一點雞婆,但不容易受感激。

主動火生土的雙生格,有宗教家的慈悲與主動付出的個性。不一定要求回報,但一定要看到結果,此格局較適合公務員,喜惡強烈、注重實力、反應直率、擅於模仿。隱藏性的內在占有慾缺乏安全感所以會抓得更緊有先配合再掌控的行為展現

流年:

總格坎卦顯現雄心大志,也容易受到誤導,屬於名譽與利益的暗示人格震卦顯然有放手一搏的準備,天格與地格巽卦腦筋清醒,顯然已作好目標計劃,外格空亡受到器重與矚目。顯然現在不是處在最佳狀態但已漸露頭角,2011年將大放異彩邁入顛峰,我們拭目以待,並請用力支持在國際舞台奮鬥不懈的所有台灣之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