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智輝買通司法官的事件,能不能成為台灣住民覺醒正面力量?何智輝的夫人王素筠也在檢調之前偷渡中國,還有……………………..

                       

                              

 

司法界詬病非一日之寒,請全民老百姓不要再以理所當然的心態漠視,陽光法案,公務人員財產不明罪,廉政公署 ,政治獻金法…………..石沉大海

60年來的制度錯誤,創造了多少不公不義?所謂執法人員的【自由心證】賦與法官大爺和諸多執法者『行使主觀』的過度權力,和行政官的【行政裁量權】一樣成為利益輸送與打壓的工具,動不動就『依法行政』產生便宜行事的模糊空間,扼殺了社會公平正義。制度提供社會尊嚴、是民主人權的最後防線,也是國家長治久安的基礎。設計完美的制度是政治家的天職,政治人物因循苟且、會讓國家滅亡。改革不是滿足私慾的口號,制度也不該為少數人而制定。當權者不管是否真心改革,我想老天會有對應。 

                                                     

                                                      

很多成功人仕或投機者的人格都有19數,屬於北方水星的靈動能量,帶著後天非常活躍的南方的動能。通常看到有此數人格者,擅於謀略,用腦過度,容易失眠。但優劣程度則配合總格判斷。吳敦義,張忠謀人格19)。


            

總格34: 一生『機運』多現,也最容易有貴人相助,甚至取而代之、此格人要能堅持專業,多能在官得官,在商得財,在文化界則得名。

人格19: 心性聰明反應快、可塑性強,學習快多學不精、變通性強見風轉舵,性格變化多端難掌握,賭性強易誤入歧途。越講風度禮貌的人越可怕。

地格27: 堅強獨立、奮鬥、積極的本能,孤軍奮戰能力很強,擅於吸引組織力量,攀親帶故藉力使力。

外格16:待人柔軟隨和,有點雞婆愛管閒事,能招來人緣和貴人也惹來麻煩。

被動金生水思想能量:心思細膩,摸索滲透能力很強、擅於溝通說服,再加上適應力與耐性毅力都很強,但多愁善感敗於感性

被動金生水行動能量:能堅持而,盡心盡力有時會說謊假傳聖旨有自卑感,一意孤行寧可錯到底也不願回頭。

屬於異象被動雙生格,更突顯貪心、慾求不滿的本質。

流年:

與郭台銘一樣,總格的巽卦流年氣勢較弱有文書或計劃的能量,最差的是天格空亡和總格外格的流年靈動造成東窗事發。若從姓名看來,應該不是為了賄絡司法官的案子逃亡。但無論如何,即使擅於隱匿的何智輝,也早已經是甕中之鱉,這次是栽定了。剩下的只是當權者要如何像操作翁奇楠槍殺案一樣,用連續劇的手法、創造高低潮,成為轉移社會焦點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