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在嬉皮時代被發現,和藥毒煙酒,麻醉心智有很深的牽連除了代表夢幻浪漫迷惑痴迷和混亂也同時代表慈悲和宗教家情懷和心靈的神秘經驗。海王星的落點和相位可以解讀命主的想像力,感知力和心靈趨向。

              

男命47

日主戊土生於寅月命坐正財透出這位朋友是生意人七煞格行事主觀,胸有成竹。有點內向重視家庭和自我隱私,又有點一意孤行不太接受別人的建議。本來想當軍警,因為家人反對而作罷。本命缺火缺金動力不強沒什麼熱誠也不太管閒事。39歲突然遁入空門,現在正專心研修佛法。從八字看不出來有出家的跡象但是從本命的行星卻可以找到蛛絲馬跡。

多數行星落在下半圓,顯示此人的心事不喜歡讓別人知道主觀和固執但對家庭很負責任。天王星冥王星火星落入第四區,顯示此人獨來獨往又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好勝本質。月在第一區合上中天想像能力特強,海王星和木星心靈能量和感受性敏銳有宗教家悲天憫人慷慨大方的慈悲心。土星在第二區合上中天,代表長久負擔家庭責任但與家人相處冷淡,衝火星刑海王星形成三刑會衝容易因一時衝動而想要跳脫現有環境。在加上日沖天王,行徑令人難以捉摸預料,海王星冥王星和天王星都落在左半圓也顯示此人的靈性很敏銳有很強的靈能。但無論如何祝福他圓成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