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妓疑雲讓陳致中占盡版面,並喚起了扁案的同情票以姓名格局來論,命主的膽子不大,而且是妻管嚴的格局,有色無膽再加上扁案沸沸揚揚以及流年的能量幾乎不可能有招妓這一回事。媒體企圖再一次塑造扁家貪婪奢華墮落的議題,反而暴露了媒體嗜血與無限上綱的醜陋心態

                                            

                                               

陳致中的格局比阿扁更擅於隱忍低調,看得開和放得下。雖然口齒不流利,但因擅於觀察和謀略,加上憨厚溫和的外型,很難令人發覺深沉的內在和鬥志,是比阿扁更適合政治遊戲的人才                    
                             


 

總格30:

矛盾拖磨,柔中帶剛,話中帶刺、格局不好表裡不一,理想化的性格,冒險反而不利,機智擅解、想像力豐富,有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的傾象,不容易讓人了解。類似蠍子的特質外表溫和但報復心強,若得罪他,會以牙還牙。善於營謀有智慧,企圖心強,藉力使力精於競爭比較但應避免投機。..

 

人格26: 意志力堅定持久,較勤勞。 企圖心強,喜歡走自己的路,凡事喜歡走在前面,較難駕馭,具叛逆性。經過歷練後,較會聽話,忠誠度高。女命個性執拗、韌性強。 講義氣,具正義感,朋友三教九流都有。有時自命清高標新立異。脾氣倔欠圓融、常被新的事物吸引,老是和錢過不去。
地格14溫文儒雅,稚氣,動口不動手,穩定性不足較無法發揮專長有時保守、成就容易曇花一現,表現時好時壞,運程兩極化,女命較適合。

外格5: 包容含蓄守成、講究誠信,踏實穩重,也象徵保守固執、堅硬剛直,少變化,難溝通,先入為主,遲鈍,理解力差

 

主動土生金思想能量:穩定保守,耿直執著、經營者的格局,依循經驗法則、不太敢突破所以開創性不強,但能利用資源,讓事情更週到。

被動火生土行動能量: 行事風格先迎合、摹仿、再變通與掌控。擅於自我保護能看到核心利益,決策前會拖延,一但決定就會積極踏實而快速的實踐。外柔內剛、自我要求高,有排斥性。但卻只在乎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流年:

有一舉成名的機會。這樣的格局並不容易成為決策者,但總格顯現出追求改變的能量加上天格和人格的空亡有一舉成名並受到注目的機會,地格和外格都在坤卦,氣勢單純,環境時機推波助瀾。由此看來有招妓案的加持,年底的選舉、當選機率非常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