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蘇珊大嬸,一夕之間一曲成名享受了成功的果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應該既驚喜又緊張吧!!!憨厚純真的外型,率直的個性征服了無數歌迷的心,加油,另一位台灣之光。

                              

                                   

18數是最適合演藝人員的靈動,屬於南方離火之金。亮麗,光明和舞台。2009年天格人格空亡就應該成名,也許受限地格和外格的坎卦牽連和總格的猶豫不決才沒有勇氣和決心。


                       

總格31: 熱心親和力管理能力佳,喜歡掌權,但外表感覺不出來,一旦有機會抓到權力就不會輕易放手,只要開口就會幫忙、追求進步,從奉獻中得到機會、有喜新厭舊的傾相隨時自我調整,能主動出擊,但不容易接受建議,善變解有時會強詞奪理。男命較外向,善交際。外緣很好,能主動表現能力而成功

 

人格18: 靠本事、講實力,擺派頭。脾氣倔(非固執),堅持理念,對認同之事難改變,有意見會表示出來。重實際,但會打抱不平,意氣用事。就事論事易突顯自我意識。依規訂行事,講原則。不同流合汙,因此也易流失工作與賺錢機會。女的較『勞心』,職業婦女較多。
 地格23: 活潑善巧,格局若不好容易旁門左道,忙碌奔波,動性很強,愛開疆闢土打江山、接受挑戰拓展事業版圖。一意孤行,有仇必報不畏險阻,適合業務執行者, 如果能跟隨強者容易成功。

 

外格14: 靠嘴吃飯,有如狗頭軍師。 很會動腦思考,很會記恨,推諉,牽拖。心性較矛盾複雜變來變去,不穩定,猜疑心重不易相信別人。

 

主動金生水思想能量:喜好明顯適應力強害怕被了解心事怕別人知道毅力堅定耐力十足,忠誠度高任勞任怨逆來順受很感性謹慎膽小但有點嘮叨重理想但不強出頭

被動火剋金行動能量:猶豫不決膽小、有同理心,性情敏感多憂善模仿能接受建議,能自我要求,但數字觀念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