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任高雄縣縣長。任內施政滿意度更高達81.3%,四度獲得遠見雜誌施政滿意度和清廉度調查五顆星評價。個頭不高,但因其遠大志向及認真的施政態度,有南方小巨人之稱。2007年出訪梵諦岡,成為台灣首位天主教教宗本篤16接見之縣市首長;也因其贈送教宗印有"Taiwan"字樣的棒球帽,有帽子外交之稱。2010年高雄市市長初選失利,因陳菊陣營初選時的不當影射汙蔑使得楊秋興心生不滿,可能自行脫黨參選以捍衛自身清白及回應群眾的支持。

                                     

出身貧寒農家,放牛、養鴨、撿蝸牛是兒時的日常工作。艱難的環境讓窮人家的孩子更早熟,意志必須更堅定努力與體諒。楊秋興雖是牧童出身,成績卻名列前茅,高中考上南一中,大學和研究所讀的是台大土木。1988年任高雄市政府新工處副工程司,清廉專業,挑戰工程弊病,揭露工程的綁標弊案。行政服務遠不及於政治改革,楊秋興於是辭官參選,先後當選了省議員與立法委員。省議會與國會的專業問政,孕育了楊秋興的宏觀視野,豐碩的學經專業,更孕育他擘劃高雄縣新世紀發展的優質能力。楊秋興出身小農村,視野卻宏觀。


                          


 

總格37:忠實熱誠獨立、自信。內在孤僻外在柔和嚴肅固執強勢的領導風格不鳴則己一鳴驚人,擅於經營人際關係而成功但感覺總是淡淡的,主動積極,敢承擔。看到機會就鑽,滲透力強方法很多。決定的事想盡辦法完成,想法先進行動精準,是具挑戰性和可敬的對手。

人格22: 口才好、有時講話銳利、直來直往。常在現實利益和人情世故間掙扎。風度有禮心腸軟、很有女人緣,有時自傲目中無人。運籌帷幄、攻城掠地不動聲色,規劃能力和主動力都很強。

地格24: 主觀強,脾氣硬,不服輸,大小通吃。愛講經說教、發表意見,說話不經大腦,多口舌是非,貴人多、能得寵很有福氣。

 

外格16: 待人柔軟隨和,有點雞婆愛管閒事,能招來人緣和貴人也惹來麻煩。

 

 

雙生格

主動木生火思想能量:主觀倔強果斷自信不服輸求新求變求表現主動追擊敢冒險有犧牲奉獻的精神重情義,很感性卻也多疑忌妒與衝動有時想法過多導致一廂情願而言而無信。

主動木生火行動能量:精力充沛敏銳快速變通、搶在別人前面,雖自信但也容易失望消極,講究實力要求嚴厲緊迫盯人(當這種人的下屬很累,但很有成就感)以身作則不怕責任開疆闢土追求突破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