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但對內對外都是仗義執言砲火連連。她曾經當面批評馬英九執政明明拿了一手好牌,卻「相公兼放槍」;還在馬召開八八水災記者會後,批他在記者上拚命為自己辯駁、為失職官員脫罪;日前也因公開批評衛生署長楊志良而「惹禍上身」,傳出遭人恐嚇。羅淑蕾的問政特色,一度還引起黨內人士質疑「藍皮綠骨」。

        


在國民黨要受到尊重只能歌功頌德,不能真話直說。由於她批評執政黨的諫言過於犀利、用詞過嗆,也因而引起不少黨內人士不滿被國民黨內的青年軍鎖定要求辭職。北部縣市選出的青年黨代表葉元之將在黨的全代會中,提出以羅不適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職為由,要求她辭職,否則將要求國民黨予以停權或開除處分。

 

                       

總格51:適合財經的數字,入袋為安,講究實質利得、會利用關係但不求人,理念目標型、穩定中求發展、不相信奇蹟,較無特殊機運,若無專業一生難有成就。心直口快、直線反應,無領導能力、晚年發旺。

人格32: 智慧、平和、較無自己主觀、隨遇而安任勞任怨、容易隨環境而變化、能雪中送炭、也能錦上添花、若有人受攀附或引導較容易扶搖而上展現成就。

地格31: 積極敢嚐試,計劃執行能力很強、對事不對人。業務高手較辛苦(金剋木大生意人)、策略細膩、調度能力佳。適合經營管理,在政界中經營容易展現長才。也容易為老公或家人背負債務。
外格20:外型柔順婉轉、擅合作攀緣。辛苦奔波外交能力好。能旁徵博引、想法反應比嘴巴快、卻無法完整表達,有時說話不著邊際、沒有重點或反覆嘮叨。

木行無天無地格:木訥、無趣、耿直也會極端、雙重人格,一生起伏大好大壞。

異象木無天思想能量:女命無天格不同陰陽、夫星弱或不婚。想法直接,過度講究法則規矩。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像、所以寄生能力很強,有飲水思源的觀念、但有時得意忘形而顯得冷漠無情。

異象木無地行動能量:無地格喜不同陰陽上陰下陽藏暗財、又逢地格31數,很擅於生財理財。 不畏煩瑣但挑軟柿子,確定目標後才會積極主動且不會退讓,言多於行耐性稍差也會仗勢而為。機運佳穩定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