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選新北市市長的記者會就好像是告別式現場,愁雲慘霧一片哀戚。這位上山打老虎的縣長.跟胡志強來比,知名度不能說不高,除了酒池肉林,黑道槍聲,賭檔暴力以外,很多人還搞不清楚胡志強九年來為台中做了什麼?但是一提到周錫瑋,相信大家都會想到,上山打老虎,下水抓泥鰍這些人盡皆知的英勇事蹟。

                     

再跟朱立倫比,那更是天差地別了,好歹周錫瑋用盡一切方法,就連癩驢打滾的方招式都使出來了,終究還是讓台北縣升格成了直轄市。然而朱立倫呢? 桃園縣升格慘遭淘汰,也看不出來有其他政績,石門水庫埋廢棄毒物23萬噸,砂石業疑雲,鐵路地下化變成噪音擾民、又強徵民地搞高架化。航空城喊到現在,還是破舊放空城,全縣政務幾近停擺,民調也低到即將破底。卻硬是擠上新北市長候選人寶座,莫非是因為周縣長是宋系人馬?


                               

總格38: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悲天憫人講義氣,近乎雞婆人緣很好,有點迷糊事業心很重喜歡自己當老闆。如果格局配置不好不容易成功。會動腦也會扮豬吃老虎。男命吃喝玩樂樣樣行,女命會替老公拉關係做公關。

 

人格24: 主觀強,脾氣硬,不服輸,大小通吃,有時貪小便宜。愛講經說教、發表意見,說話不經大腦,多口舌是非,貴人多、能得寵很有福氣。

 

地格30:敢想像也敢行動有點浪漫有時不切實際矛盾堅持力差擅於包裝美化注重外在,在乎別人看法有時顯得一意孤行不喜明爭精於暗鬥。可惜沉溺想像、後知後覺慢半拍不容易得到團隊輔助和肯定

外格15: 厚道中庸,心腸軟,有求必應不擅於拒絕,能吸引人氣,也給人節儉、精打細算的印象。不喜歡瑣碎累贅,人際機運佳,但有時會過度注重現實得失和利益傾向。

 

主動土剋水思想能量:差不多先生濫好人不忍心見別人難過,想法樂天含糊浪漫隨環境而變。大而化之、很會授權好商量愛面子懂得奉承迎合陪笑臉光說不練不隨便得罪人。

被動木剋土行動能量:井水不犯河水。講究合情合理,擅於掌握時機凝聚資源。標準的公務員心態沒有開創能力行事呆板守舊但能嚴以律己。會錦上添花但應避免畫蛇添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