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大街

4/30(五) 晚上回到了民宿     開始在想    晚餐要去那解決

我還滿想去看表演秀的    可是 Archer 卻不太想吃餐廳裡的菜    又怕 Archer 媽受不震耳的音樂

我是心想  如果猛男或是辣妹衝過來   我們要閃去那裡    

想了老半天   還是解決放棄看秀了    反正我們就在 墾丁大街 上    直接覓食去~~  

 

 

 

 

聽說南台灣這最有名的就是豬腳了

我有上網路去查   海鴻豬腳  最有名    剛好在 墾丁大街 上也有分店    所以就是這間啦!!!  

 

 

 

 


店裡還滿乾淨的    我們點了一份豬腳和一份劍筍及一盤炒青菜

每一樣份量也都太大了吧!!   好佳在有及時阻止 Archer 不要在點炒飯了.... 

很快的就全都上桌嘍!!!!

 

 

 

 


大家肚子都餓了    雖然看起來只有少少的三盤    但那個份量可以撐到我們肚子快爆炸了

老闆超熱情的     人人好   每一位客人他都想要聊一下   '

微辣的劍筍真好吃    豬腳倒是和我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他是切片的

我們這一盤瘦肉偏多     所以吃起來隔外的飽    不過我覺得如果送上來是熱的一定更好吃   

 

 

 


之後在大街上看到新東西哦!!!   義式甜筒披薩....是現場烤的哦!!!

要不是已經吃到很撐我真的很想點一份來吃看看 

不少人都很好奇這個新玩意      星期五的大街   人潮已經明顯的比昨天多人了......

石板豬肉   那個香味....害我口水又流出來   不過煙也有點大了  

 

 

 

 


昨晚有買的 烤玉米    還不錯吃   不過我只能說    那個價位也太貴了吧!!! 

彰化 我都不知道可以多買幾支去了    最近的  Archer 迷上的 套圈圈...看了老半天...

還是停下腳步拿出百元大鈔       各種姿式用盡   結果...0  

老闆有送我一個安慰獎....  可愛的小飛機一台....  唉...每次我都只能拿安慰獎...... 

 

 

 

 

 


在大街上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仿刺青的 彩繪紋身 哦!!   都來了....嘿!!!

我和 Archer 都下來畫了    墨水可以撐5-10天哦!!   很便宜每個都100元   而且老闆畫的好快又好漂亮哦!

Archer 這個浪費錢的傢伙   畫了一個小不嚨東的   還在手指側邊    

這時候我又開始聳恿 Archer 媽也下來畫   不過她死都不要畫   還給我閃的遠遠的......因為我說

阿姨這個畫完之後可以去跟孫女們說    你們看   阿嬤現在變成流氓了...有刺青...  

 

 

 

 


今天的人潮和昨天真的差好多哦!!  昨天只不過小貓2.3隻    沒想到週五晚上人潮就都不同了

每一處都是人    有一間店有一個超級大的辣妹...超吸引人的啦!!! 

滷味在這   生意真是給他好到爆....    這個烤雞翅他的攤子很酷哦!!  是車子造型的  可惜沒拍好....

 

 

 

 

 


在大街上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這間水果攤-墾丁壹...

我們連續2個晚上都來買   光買水果就花了500大洋左右了.....0.0"

今晚人潮超多的還要排隊   這裡的 情人果...好好吃哦!!    老闆還有切一大盤讓大家試吃的哦!!

吃過的人大部份都會買的啦!!   可是我們有發現星期四的 情人果 比較好吃 

可能是人潮太多了   所以加快了速度   味道就比較沒有那麼入味了吧!!  我和 Archer 猜的啦!! 

 

 

 

 

丟沙包   Archr 也來大顯身手一下    超利害的   只差1個沒到   都移位了   偏偏沒有倒下來

不然我就可以選一個娃娃帶走了    看別人都頂多倒3個而已內!!!  

在大街上   每個小姐都穿的很水    大家都走 飄飄裙 路線....   害我也好想加入他們哦!!!

可是   今晚真的很冷內!!!    我還穿著大外套..拉鍊拉到最高...  = =  一整個掉漆了(台語)....

 

 

 

墾丁街 果然是一條最出名的街    什麼都有    來這的人    每個人都穿的很夏威夷風

只是今晚還是偏冷    要我穿的那麼清涼我應該會直接感冒吧!!!  

下次...熱一點來   我也要當一個 飄飄裙公主      晚上利用 Archer 媽昏迷時   2個人又跑去逛大街了

沒辦法今天她真的走太累了...呵呵    其實我們回來後也是倒頭就睡了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