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人的命盤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具備通靈的能力,除了星座的判斷以外,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屬於心靈層次的行星主宰人類的深層意識很容易令人產生超覺的神秘經驗。從他們的落點和相位也可以判讀超感官能力的深淺程度

 

       

女命48歲

行星大半集中在上半圓,顯示此人有強烈的事業野心,態度客觀處事圓融擅於外交。以及右半圓、流露出較無自信有互利共享的氣度。還包含著合群與依賴性、需要親友的認同肯定。水星合上中天和海王星月亮金星以及冥王星形成交角,有敏銳的神經系統、直覺能力和比一般人更細微的感官覺受。太陽與火星的交角顯示其人敢衝敢拼的個性。木星沖天王星和冥王星俱有投機的敏銳直覺以及不折手段的暗示。對女命而言、天王星火星落在家庭區、再加上月海金、比較有不安於室的暗示。

八字通靈的看法以蔭星為主要考慮。命主除了正印、滿盤偏星,乙木偏印透時干,心思敏銳、直覺靈敏。命座偏財反應快比較活骨、但對財物不重視,只是追求獲取的快感,所以有浪費奢華的傾像。正印座劫財野心大貪心不足,也愛面子不服輸。命主雖屬身強但木氣漂流、本命五行缺火土,2008之前起伏不定,晚運應該會漸入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