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象星座(處女、金牛、魔羯)的誕生者,一定較重視安全感,成長較慢,較保守及現實。這種人作事總是小心謹慎,考慮週密,不太會揮霍,很重視家庭和朋友之情。他們對財產的重視,有一點太愛錢,因此不喜歡浪費,並且痛恨浪費,做事缺乏自動自發性但有始有終。性格上的優點是穩定,可信賴,缺點是有時吹毛求疵,小題大作。通常都顯得奮發、腳踏實地而富於實際穩重型的人物,由於有這些特性的緣故,特別適合於踏實的工作,對於不動產以及物質方面的事業較為合適。

若是一個人的誕生星盤圖中,沒有星曜落入土象星座,那麼這個人在性格上比較不腳踏實地,說的比做的多,成天陷入空想或白日夢,分不清楚那些是實際可行的部分或那些是屬於幻想的部分,真是不知輕重。這種人本性真是天真,完全不考慮到現實,尤其對誠信的態度,不會很重視,所以這種人的名譽不怎麼樣,朋友也交往不太長久,即使有朋友也不會真心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