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王星入處女座

  處女座與工作、健康及科技運用有關。冥王星位於處女座時,代表了一個在就業、醫藥,及工業發展諸方面都面臨革命性改革的時代。電腦為科學、經濟及工業帶來改革;勞工組織也成為有力的政治團體;加工食品大量在市場上出售,工業生產的機械化取代大部分的人力,醫藥的發展地出現驚人的新局面。

  對人類心智會造成影響的藥物在一九六0年代初期首次被介紹給社會大眾,人類開始對意識中不可測知的領域興起好奇之心,而這種情況使得年輕的一代發生劇變。因為冥王星是天蠍座的主宰行星,天蠍座是性的星座,而處女座則是有關身體健康的星座,這一段時期人類新生兒的出生得到控制,而新的性道德意識地出現。食品中的化學添加物增加迅速,人類的食物受到污染成為一個主要的問題,因而主張天然食品的聲音也逐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