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雙魚、天蠍、巨蟹)誕生者,較富於情緒 及感情,內在的心情是人生各個階段的驅動力。他們不是善變者,很有恆心和毅力,但很難掌握新觀念,反應也比較慢。人生中最需要的是愛情和親情。直覺很強,潛意識能夠查覺誰是真正地對他好。他們也很能查覺別人的要求,但是否願意符合這些要求就是另一回事了。

  生活方式很重要,往往因為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而沮喪或長期臥病。很多月亮在水象星座的人都有藝術天份,對音樂也特別愛好。

  此種人具有強烈的情感,極富同情心,同時對於性方面的能力有其獨到之處。

  若是一個人的誕生星盤圖中,沒有星曜落入水象星座,那麼這個人在個性上會欠缺敏感,他們沒有辦法感受到深刻的感情。

  有時他們的情緒會控制得很好,讓人覺得不含一絲情緒,有時他們對人又很壞,讓人感覺真是個無情的人。

  總之他們不太想照顧別人,感受不到深刻的真情,對人的直觀能力也很差,因為他們的精力能量不會耗費在「情」之一字上。

  因此在他方面的表現會更驚人,更好,更有傑作,你說這種人奇怪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