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六輕一把火燒出了台西人的憤怒,讓公共安全和環境保護的議題更白熱化。就在意識型態的對立之中,大家開始回憶六輕與宜蘭的往事,再一次回味陳定南縣長和王永慶總裁這兩位台灣菁英的價值觀,更令人感受深刻,萌發省思。

  

                         

總格33: 溫文保守柔和穩重、內在卻很剛強。喜歡在既有環境中成長,發展。爆發力弱。勤勞好動、但開創力不強、沒有背景(靠山)很難成功。所以跟對主人很重要,不要獨闖。懂得把握接受機會。在人格很會賺錢,在總格最好當官。 人格24: 溫和有禮脾氣稍拗,樂天幽默愛講經說教、辯解,發表意見,,有說服力,同情心強,說話不經大腦,顧左右而言他,多口舌是非,樂天有說服力,講究效率貴人很多能得寵,很有福氣總能轉危為安,化險為夷。事情先做了再說,天塌下來有人頂著。 地格17: 開疆闢土與戰鬥心強旺,野心大,獨來獨往,不報喜不抱憂,會包庇隱藏,有時把別人當傻瓜。喜歡被了解太多也不是很容易相處掌握,有些孤僻和挑惕,事必躬親,不假手他人喜歡自己主導容易忽略現狀而孤注一擲。 。 外格10: 行事作風時而堅定、時而反覆、令人難以捉模,想像力豐富、文雅柔靜聰明細心、重原則略帶冷酷性格、唯美挑惕易鑽牛角尖、機靈善變與韌性堅持。 主動雙剋格 主動火剋金思想能量: 要求完美、同情弱勢、多思多慮多疑、喜歡分析推理、強烈的憂患意識,非常理性。謹慎小心、按步就班不打沒把握的仗,有時又過度浪漫,神經質。 主動火剋金行動能量:明察秋毫,近於龜毛、約法三章就事論事、有時反覆不定,杞人憂天、容易緊張、敏感情緒化、有時猶豫不決。勤快、不甘寂寞、細磨慢鑄講究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