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算命很迷信、所以佛教徒排斥算命?其實這是對命理極度的不了解。而且在佛教的傳承裏,地藏王菩薩的"占察善惡業報經"就是俗稱的"木輪相法"專門占斷三世因果業報的占卜術。

這些年我用命理幫助許多人面對自己的五蘊身心、並找到他們的人生定位和提升生活的素質,我發現比起每天鼓勵他們用宗教的方式念佛反省或參加法會贖罪來的踏實、而且又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了解自己的"本命"其實就像了解自己的規格.性能和配備一樣的科學,而預知運勢就像參考每天的"氣象報告"一樣,可以讓我們未雨綢繆的。尤其是五行的運作與每個人的色、受、想、行、識的展現息息相關,所以實在沒有理由放棄這麼好的修行工具。甚至每個人都應該至少學會一種命理的技術、用以了解自他的觀念邏輯,思考,行為,情緒,興趣。應用在人際關係,財務規劃,個人生活的各種選擇,時機應用…..等等。

【需要命理師駐點的店家,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