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郝龍斌找花農背書,結果花農表態「不支持郝龍斌」,原本一場「挺郝」記者會,變成「反郝」宣示大會,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今(30)日表示,郝龍斌不懂花農的心,花農才會公開表態「不支持郝龍斌」!

郝龍斌今日上午在市政府召開「市長加油!花博加油!花農北上情意相挺」記者會,郝龍斌一踏入會場,便與花農一起高喊「花博加油!」郝龍斌強調,相較於台灣的驕傲與花農的努力比起來,郝龍斌的選情真的微不足道,但他要幫台灣的花農出頭天,「愛台灣就要挺花農、挺花博」。


       

不過,花農卻不給面子,北市園藝花卉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俊宏直嗆,園藝界施工開始到施工結束,6個月內有領到市府的錢幾乎是0,每次領錢都千挑百挑萬挑,「差一點沒給他下跪、依法行政啦!」他說,幾乎花博廠商80%90%都沒賺錢,所以對市府怨言很大。

林俊宏表示,再2個月花博就要開幕了,希望媒體支持花博,「我們不支持郝龍斌,但我們支持這個花博一定要辦成」,因為這是國家的大事,也是園藝界的大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受訪表示,郝龍斌不懂花農的心,花農才會在北市府的記者會現場,公開表態「不支持郝龍斌」!

 

總格41: 承襲經營,保守傳統、擅於組織和管理、時機到了就會突然嶄露頭角,調職升遷的機會很多,空降主管。能適時表現掌握機會、但較守舊執著現狀、而失去主動爭取的積極性。

 

人格30: 外表斯文內心鬥性強旺,想法很多智力很高、凡事搶先機、很適合在競爭中成長。不能堅持也不易放棄,但容易不服輸導致衝動而鑄下大錯。

 

地格27: 孤性重,自掃門前雪,智慧高能見賢思齊,重感情愛面子卻故意表現不在乎,情緒起伏較大。會推拖拉,想到就幹但地格若動性不強或陰火,此人懶又自私、怕麻煩、事不關己,凡事不沾鍋。

 

外格12: 外表溫和、形象佳、環境際遇很好、貴人很多,只要有需求、願意開口就有人幫忙、善於表達但話中帶刺,不自覺陷入暗鬥的傾向。

 

被動土剋水思想能量:想法大而化之不夠細膩,樂天安逸隨合擅於迎合,愛面子。後知後覺,得過且過,沒有開創性,好辯駁,怕壓力有時會虎頭蛇尾忽略現實。

被動金生水行動能量:擅於人際經營,得失心重有點自卑而自我防禦,行事準則易受改變,謹慎自持,磨功很好,也能反覆不斷的執行同一件事,直到看到成果。應避免優柔寡斷或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