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之旅~埔里紙教堂、清境農場




自從921之後,來到埔里的次數就少之又少。幾次要來,巧遇塞車,在半路就轉頭回家了。

現在有了國道6號高速公路的連結,到埔里的行車時間已大大縮短。

前陣子,看到格友介紹埔里有座別出心裁的紙教堂,來到埔里當然不能不來朝聖囉!

紙教堂Paper Dome 一座獨特的紙管建築,串連了日本阪神和台灣921兩大地震。 陪伴神戶居民從焦土中站起,渡海來台的Paper Dome ,一共由58根紙柱,支撐起整個紙教堂,內部是用和諧溫暖的黃色系調,給人一種平靜的安穩感受。如果剛好來到埔里,可以順道來看看這不一樣的紙教堂喔! 

挑在傍晚時分來到這裡,是因為被網路上微暗夜色中發光的教堂景緻所吸引,所以就來拍拍看。


 
夜幕低垂下的紙教堂果真是不同的感覺

教堂和著水中到影,美得像一幅畫!

自行開車:國道六號於愛蘭交流道下(魚池、埔里方向),接台14線往埔里方向,在進入埔里愛蘭橋以前右轉台21線,於台21線51公里處右轉即到桃米里紙教堂。

 

來到埔里,可以順道上清境農場去避暑。

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到過清境農場。出門前又看到氣象預報說本週降雨機率很高,很怕雨中的山路不好走,心中有點想打退堂鼓,不過最後還是卯起來,上山去。

真的上山後,才發現路況並沒有想像中糟,在非假日上山,不但不塞車,路也蠻好走的,而且一滴雨也沒有下。

來到清境,不要錯過了看羊咩咩的脫衣秀唷!

綿羊秀表演時間: 7月24日~8月31日止 9:30AM 及 2:30PM 各有一場表演

雖然是星期一,不過山上的人群還真不少。

來到青青草原,才發覺比在家吹冷氣還舒適涼爽; 一望無際的草原,看了更是心曠神怡。


綿羊音樂城堡,也有可愛的小綿羊可供拍照。

腳力好的人,可以走遍各大步道,四處看風景。

清境之美,值得你親自前來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