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生水整理

思考陽性金生水

有強烈的堅定毅力、善於思考、模仿、會表現護主功能;先天具備著耐力、忠心、任勞任怨的特質,很容易塑造成長輩最喜愛、盡心盡力型的主管人才;如果懂得發揮在職場上,那您很容易獲得認可。但是要避免因「太堅持理念」而犯上。

思考陰性金生水

有潛藏的研究、摸索思維;心思細密、善於溝通、說服;可以創造出具有與上層長輩溝通,又可以說服的特質;如果懂得善用此特質,發揮於工作職場、及上司、長輩的身上,那您很輕易的就可以獲得任用,或可得到造就、栽培的機會。
切記:不要太過於善變。

個性傾向:
善於思考、研究、摸索,心思比較細密、害怕被了解或猜中心事(當被猜對行為時,會做急速改變)。
耐力十足(耐磨)、毅力堅定、善於溝通與說服(但不容易被說服)。
有效忠及護主功能,在乎是否被重視(若失寵很容易背離)。
喜好心強、適應力強、有時多愁善感、有時很感性(喜歡感覺)。


動作力:
較積極、持續力強、較不易半途而廢,不喜歡的事情會拖延。
陽性金生水

忠心度較強、任勞任怨、較感性(感覺為主導)、善於表現能力。

有吃苦耐勞、盡心、盡力、善於表現能力和堅持、有毅力的行為基因;如果懂得發揮於工作事業上,再配上良好的人際關係和變通圓融的處事方法,那您在人生的前程發展上將會操作的很好。
切記:不要把能力用錯方向、誤入歧途,更不要因失寵而背離。


陰性金生水
得失心比較重、心思細密(善變)、善用人際關係。
潛藏著耐力、適應力和溝通、協調、不輕易放棄的行為基因;在變動的環境中,能塑造出能適應又會溝通協調、經得起考驗的職場高手;如果懂得善用這些特質,再加上一些感性和親和力,配合積極快速的動作,那您很容易開創出自己的前程。切記: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及自悲感過重,會阻礙您前程的發展。



處事方法:
較謹慎(充份評估再做事)、堅持、善於用反覆不斷的溝通式、協調式來處理事情,是談判形的高手。

態度行為:
外表溫和、內心堅持、具同情心(尤以女性),雖可接受別人意見,但易改變主意,與人相處融洽,屬外圓內方形的態度。

人格優點:
吃苦耐勞形、盡心盡力、毅力堅定、不輕易被擊倒(不打退堂鼓)、耐性強、溝通、說服力強。

人格缺點:
行事以前會優柔寡斷、有時會假傳聖旨,具自卑感、太堅持理念,犯錯或誤入歧途也不容易回頭(寧可錯到底)。

先天吉運:
上層人際關係。

事業專長:
政治、外交、公關、顧問、服務業、金融業娛樂事業。

人生觀:
理念主義及老二哲學(尤以陽性反應);浪漫感性主義(尤以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