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在士林巷弄裡的美食, 真的值得你一試

 

 

藏身在士林巷弄裡的美食, 真的值得你一試

 

真的很難想像在士林老街這種僻靜的巷弄裡, 還會有這麼一家道地的義大利餐館!

 

老闆是一對年近六十的夫婦, 在加拿大經營了二十多年的高級餐館, 和藹可親, 事必恭親, 不是玩假的! 不只所有的醬料都親自調配, 就連義大利麵, 都不惜成本的花費近三十萬元, 從義大利進口一台製麵機, 每天自製全國唯一的新鮮貝殼麵,  筆管麵,  墨魚麵,  菠菜麵……Q彈牙的口感,  沒試過的人實在難以想像. 

號呆的馬子---.純純, 形容得最好, 和一般乾燥的義大利麵比較, 它的差別就像是活鮮魚和冷凍魚, 溫體豬肉和冷凍豬肉, 只要一入口就立分高下.

 

有沒搞錯?! 賣義大利麵還要自己做麵, 那要賣奶茶豈不要養頭乳牛先!.....我在香港住了二十多年, 英國三年, 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邁可吃得是心服口服.

 

沒有三兩三, 哪敢上梁山! 其實老闆真正的絕活是他調製的醬料, 國外二十多年所累積的經驗, 又經世界一流名廚加持, 光是一碗看似簡單的南瓜湯, 就表現了不凡的功力. 香濃

老饕們! 要吃趁早! 這一家餐館將來保證要拿號碼牌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