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烤肉沙拉店

台中市區內,也跟台南市一樣,有很多巷弄美食,這些個巷弄美食有一共通特性,就是要熟門熟路的在地人帶領,才容易找的到,烤肉沙拉店,就是一家這樣子的巷弄美食。


聽朋友說,這裡原本只有一間小小的店面,生意越作越好之後,隔巷子對面的那一間店面也被租了下來,廚房的部份就在店門口,中午時除了很多人在店內吃,外帶的更是不少。



每天要應付很多客人,所以除了烤肉外,沙拉盤都是先做好後放在冰箱保鮮,等到客人點了之後,放上剛烤好的肉就可以直接上菜,有效率的作法。


一份烤肉沙拉,份量超多,整個盤子擺到快要滿出來,不過這份是朋友的,我只吃了一小塊,口味上跟台南的燒肉飯比起來,這是屬於較鹹的口味,肉也比較厚。


我點的是烤鰻魚,因為太久沒吃到了,看到這裡有,就點了一份來吃,香味和肉質都不錯,不過鰻魚稍為薄了點。


在這裡菜與飯和湯都是單點,除了白飯外,還有梅干菜飯,不過這比較適合配烤肉沙拉,烤鰻魚還是適合白飯,一份主菜配上一碗飯,加上一碗味增湯,就是飽飽的一餐了。



全文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828
arrow
arrow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