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星入水瓶座

  天王星位於水瓶座是正好位於自己的星座中,因此具有強大的力量。天王星位在這個星座的人對於科學及神秘的真相有敏銳及直覺性的洞察力。在高度的典型例子中,你對於精神力量及宗教觀念的了解是一脈相承的,你也可能有科學及發明的天分。

  天王星位於水瓶星座的人有堅強的意志及心理上的獨立性,你堅持自己作決定及自己下結論。你獨立及聰明的頭腦傾心於發掘不偏不倚的真理。如果那些昨日的思想無法科學地證實或被確定是事實,你會毫不考慮地拋棄任何事情,真相的最後方法就是直接經歷。你對於直接經歷及觀察的能力,可透過洞察能力的開展而延伸為更高等的特質。

  你會關心什麼對全人類是好的,你堅信四海一家以及人類的高貴,你對於新思想的開放正是你人道主義傾向的最好證實。你追求改革社會,也喜歡透過團體及組織工作。

  如果天王星受困水瓶座,就可能造成放縱而不是自由,使人們無理的固執或不實際的特立獨行。如果天王星嚴重受困於此,可能造成人們不願遵守常規及法則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