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入牡羊座

  土星位於牡羊座暗示了個人受環境所迫,為了提供自己日常生活所需而必須擁有創造力、耐力及自助力。為了增進自己的資源,他必須加強自己的意志力及人格的韌性。

  土星在牡羊座是下降的,因為牡羊座與天秤座互為對相,而天秤座是土星的擢升星座。牡羊座代表了行為的原始衝動,而土星代表了行為的結果的因果法則,土星在牡羊座走下坡,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使這些結果發生效果。土星位於此星座的人,是很難像別人看他們一樣的看自己,他們永遠在開始一種新經驗的循環,所以他們沒有時間學習自己行為的結果。因此,他們可能會忽視了社會正義的法則及其它人應有的權利。

土星位於此星座暗示,這些人擁有源源不絕的能力,可以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到新的理論。以那些高度成熟的人們為例,創造力加上後天的訓練,引導出心靈的創造力,而使得他們在自己的領域中能夠發展出新的觀念。愛因斯坦就是這種特性很好的一個例子,他的水星跟土星就在牡羊座成合相。

  如果土星相位不佳,這些人可能會很保護自己,總是覺得別人與他對立,這種特質使得他們很難與別人相互了解、溝通及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