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入獅子座

  土星在獅子座,帶給人們對重要性及認同感的需求,以及對自己境有迫性的控制慾望,因此他們總是希望與權力及領導密不可分,如果土星相位不佳,則會有發展成獨裁的危險及獨斷的自我。他們以獨裁式的個人權威來尋求安全感,所以他們極需要別人的注意及尊重。土星位於此星座的父母們,通常對他們小孩有過於嚴厲的訓練。

  土星統治著世界正義的原則及世界法則的實際性及鑑賞力,即然這些法則具非個人及廣大無邊的特性,就如同土星所主宰的星座--水瓶座所暗示的一樣。如果對現實的看法是正確的,且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是成功的,則這些法則的闡釋是排除在對個體的了解之外。但是,土星在獅子座是不利的星座,因為獅子座和水瓶座是對立的,因此,土星所主宰的法則常常被自我主義以及權力的慾望所扭曲。因此,土星位於此星座常暗示了人們在處理有關親情、情慾、孩子及情緒方面的事務時,應建立一套適當價值觀。

  土星在獅子座帶給人們在教育、管理商業及娛樂圈及投機性的投資方面,有專業的素養及興趣。身體上的不適通常發生在背部的僵硬以及心臟方面的問題。土星相位不佳時,可能帶來愛情的失意及小孩的問題,或者是事業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