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星入處女座

  天王星位於處女座暗示了人們對工作的理論有實際的思想,尤其在健康、科學及科技上。

  當天王星位於處女座,也就是在管理心理及科學的水星主宰下,造就了許多電子產品的發明,也包括了電腦商業及工業的改革。這時期的人們也以晶體管或類似裝置的方式發展了集成電路。

  雖然天王星位於處女座的人們還在孩童時期,但他們就已經展現出在工業、科學、科技、勞資關係、生態學以及健康看護方面的獨特長才。生於一九六四至一九六八年的兒童,天王星在處女座與冥王星呈合相,他們對上述提及的領域將特別有決定性的影響力。這些年代的人剛好首當其衝地遇上傳承人類之重責,以迎接天王星所主宰的水瓶座時代的到來。

  你對商業有不尋常的天分,以及在工作上有十足的實際應變能力,但是,在就業時將遭遇許多意外。

  天王星受困於此會造成稀奇古怪的健康問題,你可能會對節食和心理控制對健康的影響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