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入射手座

  土星位於射手座,暗示了人們對追求哲學、宗教及高等教育的認真態度。他們通常對哲學及宗教系統有著非常堅強及嚴謹的信念,他們會為道德的訓誡作辯護,而且依正義的原則以身作則,他們願意切身實行對真理及建設性價值的追尋。

  土星位於射手座,會帶給人們智能、額外的訓練、貫徹始終的精神以及特別的關注能力。這些人們終其一生所追求的就是專注的態度以及切實的實行。當他們得到榮譽及成績時,他們覺得是因為勤奮的努力所贏得的。

  他們對權力及領導慾望的強烈需求,表現在他們希望在高等教育、宗教、法律、哲學的某些領域中被視為權威。他們對一些有智能的、哲學的、精神方面的成就所帶來的榮譽有極為深刻的需求。

  土星位於射手座帶給人們強烈的榮譽感,他們很害怕別人的責難及反對,而且當他們聽到別人說他們不公正之類的閒話時,會感到十分怨恨。個人的榮譽對他們來說極端重要。如果土星相位不佳,這些人覺得自己就是正義的化身,而企圖把自己的宗教及哲學觀念強迫加諸於別人身上,如果他們做得過火時會造成他們十分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