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土耳其之愛琴海小鎮(Kusadasi)



愛琴海,湛藍海水與白色房屋, 數不清的藍色圓頂教堂, 海中遊輪, 蜜月, 美酒, 夕陽, 海邊, 拜訪過希臘小島的旅人, 應該也對愛琴海的浪漫無法遺忘吧? 但是在這裡, 我可要幫土耳其申申冤, 愛琴海可不是希臘專屬的海啊! 土耳其是希臘隔著愛琴海對望的鄰居, 怪異的是, 有好幾個距離土耳其超近的希臘小島卻都屬於希臘國土, 連有名的希臘最東端的羅德島”, 其實距離土耳其只有18公里 這麼短的距離呢!!


關於土耳其與希臘的恩恩怨怨, 這裡我就不說明了(建議可以看一下電影"香料共和國")!
但下次去土耳其時, 大家不妨也拜訪一下最近的羅德島吧!

土耳其的愛琴海小鎮, 雖然沒有希臘小島的白色房屋風情, 但這些海邊小鎮, 非常適合大家來這裡度假(至少吃住都比希臘便宜)! 在我們的旅程就要進入土耳其內陸的前一晚, 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度假小鎮, 小鎮不很大, 卻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渡假旅店! 我初看我們住宿的這家飯店, 硬體和住宿設備是一般五星級無特別之處, 但到了晚餐時間我和媽媽兩人往外面用餐區一坐, 卻不得了了! 這家飯店餐點不但超精采,傍晚時分太陽西沉, 天邊彩霞滿天, 我們吃著豐盛的烤魚大餐, 俯瞰夕陽吹涼風, 邊看著帥帥服務生走來走去, 只能說我的身心靈得到無比的滿足與幸福感呢!


**因為烤魚實在太好吃, 我吃了兩尾, 媽媽吃了三尾, 實在太撐了~~"




**土耳其到處都種"橄欖樹", 當然餐餐都有橄欖吃"


這小鎮有綿延幾公里的大海灣而平靜無波, 所以沿著海灣可以看到一家家海邊飯店, 我們住的飯店還有方便的電梯可以直達海邊步道, PIER(橋墩) 可以散步到海中間, 在這裡散散步, 照照相, 遊遊泳, 絕對可以好好消磨一整天的! 可惜的是, 我們只住了一個晚上, 隔天馬上就check out要往棉堡出發! 這時我又開始怨嘆,為何喜歡的地方卻不能多留一天呢? 當然, 想留幾天就住幾天, 還是只有自助旅行才做得到…, 我只好跟這個美麗的超級海景道別……我親愛的愛琴海, 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來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