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真牛肉館用完午餐後,我們就步行到,神旺大飯店後面巷弄內的咖啡店-瑪格麗特

 

 

這家店充滿老闆與老闆娘的手藝跟巧思

 

 

店內所有紙雕的作品,都出自於老闆娘之手,這原本只是紙雕教室,後來才轉型為咖啡店

 

 

另外還有老闆娘親手彩繪的作品~

 

 

往洗手間及烘培坊這個角落的彩繪當然也是出自於老闆娘的巧手~~真的好會畫哦!!

 

 

在咖啡廳內小小的烘培坊,如果碰巧遇到烘培時刻時,店內就充滿了香氣

因為擔心餐點會破壞店裡氣味,所以老闆堅持不賣餐,只賣餅乾跟蛋糕

 

 

無論是手工餅乾~(有多種口味哦!)

 

 

或者蛋糕~ 都是店家親自烘培的,絕對新鮮好吃!!!

 

 

店裡的另一邊角落

 

 

櫉窗內擺放許多老闆多年來自各地的收藏,這個搖搖木馬好可愛哦!!~而且好精緻!!

 


 

瑪格麗格代理的都是MISCELA D'ORO的咖啡豆,普遍市面上較少見到

左上的那個濾壓瓶,同事有買,我覺得非常方便好用,如果想一個人獨

享一杯咖啡時,用這個最快速又方便可以喝香濃的咖啡,它其實就像一

隻大筒,把咖啡粉置入,再加入熱血,一壓,輕輕鬆鬆就完成了!!

 

 

老闆的小天地,都在這裡專注的煮每一杯咖啡~

 

 

吧台上的這些羊毛氈作品,是請老師跟瑪格麗特配合的課程,我隔天有來參加哦!!另會PO文

 

 

我們這次人數較多,所以被安排到吧台前的大桌,這平常一般都是上課時才有在使用的~




 

冰滴咖啡 ,附上奶精與糖水

 

 

冰拿鐵

 

 

我的熱拿鐵,現在唯一能喝的咖啡,因為熱的咖啡因較低,若冰的需要用二倍的咖啡豆

 

 

瞧瞧這奶泡,已經到達表面張力了!!

 

 

大家都說好喝的愛爾蘭奶香咖啡,我不能喝~~所以無法形容

 

 

愛醬的焦糖瑪奇朵

 

 

手工餅乾上桌!! 每塊都料好實在~~

 

 

裝餅乾的小盤子,每個都好漂亮~~ 我光要用那一個就選半天

 

 

拿鐵咖啡配上手工餅乾~~ 好幸福的下午茶哦!! 現在喝咖啡,都是一種奢求!~




 

在店裡聊了好久,老闆再幫我們補上冰滴咖啡~揪感心!!~  可惜我不能多喝~~

 

這裡的咖啡,都是老闆用心煮出來的,所以每杯一定有它的水準,絕不是那種

開店只想賺飲料錢的,老闆跟老闆娘都有他們的堅持,所以才有好品質!!

周六的午後,還好我進來先拍照了,不然沒多久後,整家店就客滿了!

 

店家資訊

瑪格麗特咖啡館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70巷2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00~7:00

                 星期五六1:00~10:00星期日休

電話: 02-2731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