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院長被提名人賴浩敏昨天表示,外界都重視博士學歷,要有體制內經驗,但不必然體制內有經驗者,才可以做司法改革,往往非體制內的人,反而沒包袱、沒有瓜葛,更可放手一搏,「否則我怎麼敢出來」。

                                  

針對馬總統提出的全民司改,賴強調,首要前提是,確立共同的理念,司法是為人民的利益而存在,法院是人民的法院,而法官的存在也是為保衛人民的正當利益而存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5/78/2bqn6.html


                       


 

總格38: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悲天憫人講義氣,近乎雞婆人緣很好,有點迷糊事業心很重喜歡自己當老闆。如果格局配置不好不容易成功。會動腦也會扮豬吃老虎。男命吃喝玩樂樣樣行,女命會替老公拉關係做公關。

人格27: 孤性重,自掃門前雪,智慧高能見賢思齊,重感情愛面子卻故意表現不在乎,情緒起伏較大。會推拖拉,想到就幹但地格若動性不強或陰火,此人懶又自私、怕麻煩、事不關己,凡事不沾鍋。

地格22: 被動型或懶惰的人,輔佐能力很強,行事盡責善巧、低調勤勞,手腕柔軟不僵化,方法靈活不死板、規劃和執行能力很強,是很好的幫手,在政、商界發展的人,最喜歡地格有此數字。

外格12: 外表溫和、形象佳、環境際遇很好、貴人很多,只要有需求、願意開口就有人幫忙、善於表達但話中帶刺,不自覺陷入暗鬥的傾向。

 

同象無天格:長上因緣佳、與上司同慷一氣、口徑一致。適合政界或公務員。

金型思想能量:心思慎密擅於構思,協調改造能力很強、不喜歡正面衝突、行事低調不會強出頭、喜怒不形於色、隨環境不同而改變有點像變色龍。流露出優柔寡斷的外型,其實內在很強硬。

主動金剋木行動能量:行事風格果斷負責、具有強烈主導性,粗曠叛逆喜歡化繁為簡、攻擊力精準頑強。不怕壓力、敢挑戰舊思維。不信邪、吃苦耐勞講究實力、對下屬要求嚴厲,恨具敬業精神。

***雖然是無天格的順服性再加上乙木的惰性和姓名中缺水的智性和火的強勢暴衝力。但總是新官上任,不管是誰的人馬,我們都充滿期待,希望賴院長展現強勢風格,創見制度、挽救台灣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