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念不忘的清晨

 

 

本來說好五點起床

 

去湖邊看日出.....

 

但前一晚為了看星星太晚睡

 

快六點才爬起來.....

 

前一晚的星星,因當時拍照設備不佳

 

可惜沒留下相片

 

當我們從小屋走向湖邊看星星時

 

燈光不多,路上昏暗,心中有點害怕

 

抵達湖邊時,見到南半球美麗的星空

 

眼中只看到滿天星斗,

 

雖不識南十字星,也無妨

 

彷彿置身宇宙中,一片黑暗,只有我們與星光.......

 

 

 

因前晚太過疲累,第二天抵達湖邊時

 

天已大亮

 

 

 

清晨的湖景仍有不同的美

 

色澤.感覺...不同於夕陽及星空的景色

 

 

我們可是拼了命

 

犧牲睡眠時間及早餐時間

 

跑來湖邊看美景的

 



 

 

 

清晨的湖面比前晚寧靜....

 

水面漣漪不多

 

映照出山及雲彩

 

 

 

那種震撼很深刻

 

我常閉上眼

 

這些景色就到我的眼前

 

 

 

在這時間彷彿停止

 

水上飛機,小屋,雲,山,水,...一動也不動,任我欣賞

 

 

有人說,妳花了近二十萬去紐西蘭玩,值得嗎.....

 

我說,值得...這樣的景色

 

心靈的解放,這代價... 划算....

 

 

 

蒂阿鬧,把我的紐西蘭行程推到一個高峰

 

我很滿意這次的行程

 

這趟旅程驚喜連連,這裡也是驚喜之一

 

 

 

雖然時間不斷經過

 

仍捨不得離開

 

多看幾眼吧,早餐少吃點也無所謂啦

 

 

很好奇那水上飛機的主人 ...

 

如果我能乘著那水上飛機

 

在湖中轉幾圈,一定更棒吧




聽說這湖非常大

 

繞一圈等於從台北開到高雄呢

 

 

 

 

山頂被陽光照得有點偏紅色.....

 

這裡真的好寧靜

 

這兩天在湖邊待這麼久

 

似乎只聽到我們的聲音及湖水聲

 


 

 

 

我真的好懷念

 

好喜歡美麗的大自然

 

我不喜歡都市叢林

 

如果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

 

該有多好呀.....

 

人生於大自然,本就該長於大自然.....

 

卻把自己框在水泥監獄中.....

 

 

再不捨,離開的時間終會來

 

不斷的回頭看

 

永遠記住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