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平宮整理 
個性傾向:
耿直(看似很隨和,其實很直率),有言必說、心直口快,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易得罪人。居安思危形,易趨向保守,看似放得開,其實小心謹慎。
算術慨念比較強(數字天份比較高),善於經營,模仿力、侵蝕力很強,有利必圖,敬業精神好,是商人形的性格。唯比較缺乏圓融,有時過於會算反而失去人和(針對失敗或下層次的人而言)。水旺形沒有任何一組搭配時,則呈現其直性;只要有搭配到任何一組組合時,則減緩其直性。
動作力:
緩急不定,無利則緩,甚而逃之;有利則急,並積極進行,讓人感覺踏實。
處事方法:
以效率為主,不易空忙,可合作、可單打獨鬥,不做沒把握的事,有利必爭,不跟利益過不去。有隱性的經營細胞、懂得居安思危、保守謹慎,可合作也可單打獨鬥的行為基因,屬於商業型的一種行為特質,如果懂得發揮在工作事業上,那您很容易成為經商高手。要注意負面的缺失:
(一)在經營事業上可以精打細算,但與人相處卻不能斤斤計較。
(二)在職場和事業上要謹慎小心和保守。
(三)可以唯利是圖,但不要過於現實;可以節儉,但不要變成吝嗇。
(四)要有敬業精神、不輕易放棄機會,要學習圓滑、做到八面玲瓏。
切住:圓融是您最要修練的一種內涵。
態度行為:
逢上會尊,逢下會和,逢理會爭(不管上、下),逢敗會逃。
人格優點:
算術利益觀念好,經營、競爭心強,理念強(成功者),善於節儉起家,是經商形的好材料(尤其配上『土』行變化後)。水旺逢土必積財(水是財,土是庫)。
人格缺點:
過於心直口快(尤其命宮逢口舌星),容易計算小利,計較心比較強(下層次者),過於保守,不容易突破心理障礙(中年過後,改變不易)。
先天吉運:
財庫通路。
事業專長:
百業皆通,經商為吉,賺錢第一,公職可惜。
人生觀:
安全中求發達,利益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