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平宮整理 
個性傾向:
自主性很強,很有主見,不容易被影響。判斷敏銳,很懂得突顯、表現自己,也最懂得替自己爭取。聰明、活躍、不死板,是屬於公關型的高手。反應、變化速度很快,學習能力很強,稍具急性,行事積極,比較在乎自己的思考邏輯,是以自己為中心的性格(尤其火火陰性反應者),也最容易自我放棄(當他覺得沒希望的時候),堅持力比較不夠。火旺形的因為比較喜歡獨樹一格,故與任何一種五行產生變化後,還是以自己為主導。
動作力:
快速、主動、積極,善於展現自己,爆發力強,但不持久。
處事方法:
講求快速與氣派(完美主義),主導性比較強(有點像獨裁式管理),善於強渡過關(易讓人誤以為有耐性)。有隱性的活躍、變通能力,行事積極又有些急性,懂得表現、極力爭取的行為基因;可以塑造出好的公關業務人才,如果懂得運用於職場上,那您在事業上將會很突出。要注意四項差異:
(一)要懂得變通,不能太死板;若缺乏基礎,要避免跳得太快。
(二)要懂得主動積極快速,但是要避免急進和毛燥。
(三)發揮口才、極力爭取,但要避免出口傷人,更不要獨樹一格。
(四)要懂得展現自己的專業與人際關係,但要避免衝動和火爆性格。
切記:如果懂得好好的表現,那您將會出類拔萃。
態度行為:
雖可協調,但不易軟化(非固執),常以自我為中心尋求認可、接受與配合。
人格優點:
懂得表現自己與突顯自己,很會主導,活躍,懂得追求,不輕易退縮。
人格缺點:
過於保護自己,沉醉在自我思考邏輯中(或稱過度主觀),欠缺聯合性,比較自戀,缺乏配合度。
先天吉運:
機運、舞台。
事業專長:
政治、公關業、服務業、貿易買賣業、公益事業、藝術、演藝事業。
人生觀:
不讓今生虛度,最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